Sunday, May 20, 2012

暑假该这么过呢?

其实,跟一群有共同理想的人一起混一混,时间就会过啦!

吃一吃东西,散一散步,看一看电影,打一打球,笑一笑,时间就会过去啦!

其实,现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悲哀!



当你真的在乎一个人,多么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也变得重要起来。

单身是我的选择,而我也会一直单身下去,直到遇上那个对的人。

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笔,我求主保佑笔坏了。

 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糖,我求主保佑糖臭了。

 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心,我求主保佑我也能偷走他的心。

爱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为另一方无休止的付出以换取回报,而是你丰富了我的生命,我也丰富了你的生命。我们相遇之前是两个人。相遇之后,不是变成一个,而是一个半,我把一半留给自己,那样我才可以更清醒的去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