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S.O.L.I.D.A.R.I.T.Y.我们会撑过来的 =)




 我们没有畏缩,只希望我们的国家更美好。



我要干净选举,我要绿色家园,即使行动不便也不会缺席!

这就是428和平集会所给与的激励!


我的心情十分平静。我只知道,我即将要履行一个公民该有的责任。我不是去赴一场嘉年华会。

这就是428和平集会所给与的鼓励!


我不分种族,在危机中,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帮助!而这种族和谐的价值观,是我们读多少书都无法学会的!

这就是428和平集会所给与“种族和谐”的定义!


三个小孩因为遭受了催泪弹的攻击,在母亲带着离开时,或许因为害怕,或许因为催泪痛苦,一直哭不停。但,母亲却一直对孩子们说:“Jangan Nangis, Anak Kuat!” 小孩,别哭!因为你们经历了一般同年龄小孩都没经历过的那一场痛!你们流了别的小孩没流过的那一滩泪!记得,长大后,为国家付出贡献!

这就是428和平集会所给与的感动!

这一场集会还有更多的是感动,只有感动是无须沉淀和化解,它像美酒,越久越醇,常留心头,让我们记取这一天的风起云涌之中,还有无数真诚善良的细流,在你我的心里流动。

西

“我們都是埋藏在土裡的落花生

不敢說出的傷感豁達

都在絕望時才曉得懸崖勒馬

不敢表達的擔憂與強大

都在驚訝世界變得越來越荒涼

才明白需要熱血掙扎

张智成-落花生


此部落格不代表任何的政治立场,只是我心中的小小感触!





1 comment:

  1. 把目標刻在鋼板上,把方法寫在沙灘上!!

    好好默想這一句。終身受用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