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慢慢才知道!


春天过了,夏天还会远吗?

还有一天,这可恶的春天就会过啦!夏天,来了!希望,来了!自由,来了!快乐,不远啦!

一个悲哀的学期,把我所有的希望都化为乌有!

朋友为了自己努力付出的心血,但是,却考不到理想中的成绩感到愤怒的当下,我心中也有了很多的感触!

难道,我就没有付出努力吗?

为什么,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每一次我都说,没事,我行。

我总带着坚强的微笑一副永远勇敢的样子 可这一次,我想说,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只是小心翼翼地问了自己, 然后又带着坚强的表情,勇敢了一次。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从前,我总是冲动的做许多事,比如偶尔的冒险,比如年少的爱。

现在却不会了,不是因为没有想做的事,想爱的人,而是开始害怕
了。

越长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顾后,越是脆弱。

或许,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离开自己的国家久了,就开始慢慢的知道,热爱祖国,这是一种最纯洁、最敏锐、最高尚、最强烈、最温柔、最无情、最温存、最严酷的感情。

一个真正热爱祖国的人,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真正的人!

我不是那种一味愚昧爱国的人,我只知道,这国家给了我很多,我也要回报它!这就是所谓的饮水思源


不要问国家能为你做什么,

而要问你能为国家做什么!


把目标刻在钢板上,把方法写在沙滩上!-最可爱的小欢欢神父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又开始想念当初那淡淡的友谊啦!

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慢慢才知道,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少;

慢慢才知道,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

慢慢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慢慢才知道,原来现实如此的无奈;

慢慢才知道,自己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