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Forever Alone


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而不断地修改自己的底线?

不停地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谅……

可是,傻孩子,其实他没那么喜欢妳,不值得妳那麼卑微地仰视…


想找个人谈一谈天,但是,渐渐的却发现到,自己已经失去了与世界沟通的能力及勇气!


可能打从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的你,并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裡。


病了,一个人扛;烦了,一个人藏;痛了,一个人挡;街上,一个人逛;路上,一个人想;晚上,一个人的床…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

如果跟你告白,可以得到你的心,我会选择那么做!但是。如果跟你告白了以后,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那么,还是算了吧!


1 comment:

  1. 加油!你行的。。不管他是谁,只要你有那份心,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我支持你!!




    Evely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