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原来我吃饱又没事做啦!


 看着的其实不过就是一年前,一群朋友一起拍的照片!大家那灿烂无邪的笑容,不禁又让我开始想家,开始想大家,开始想起属于我们的那些年!

夜晚闪烁的燈火让人觉得特別空虛寂寞。心情无緣无故的低落,对自己的孤单,感到有些莫名的哀伤。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我赫然发现,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某一群人...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笑容,那岁月给予我们的笑容,那笑容给予我们的幸福!难道,岁月真的残酷的将那可贵的笑容带走了吗?那不做作的笑容,我们还能再一次见面吗?

朋友在脸书期中一张照片给了一句“小声说,大声笑”的comment,真的,让我有许许多多的感触!

那些年,我们一起发癫,

那些年,我们一起讲人坏话,

那些年,我们誓言要嫁个有钱人,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补习,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教堂,

那些年,我们一起为主服务,

那些年,还有很多满满快乐的回忆,

那些属于我们的那些年!


我真的很骄傲,很骄傲的大声说:“你们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而,我们又有多久没有一起回味这些属于我们的那些年了呢?


还记得,在2010年青年领袖培训营,我想我们这一群老人家,应该是抱着老朋友团聚的心情一块参加!还记得,在洗脚里的那个晚上,我们几个一同在主内成长的老朋友,拿了椅子,围在一块,说起了我们的人生!我们一起哭,一起笑,那留着的泪水,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太开心而流,还是因为太伤心而流!那种泪水与笑声掺杂的感觉绝对是美好的!

我绝对同意,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表!

  可是,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无论从哪里活多久敢过来,不尴尬,很轻松自然!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们的声音,忘记了他们的笑容,忘记了他们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们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虽然有一天会消失,但不要难过,也许以后我们在不同的角落,却一定会吹着,同样夏天的风,永远记得!


坚持相信,在两年后再次碰面的我们,依旧是当年的我们!那不做作的笑容,绝对会再次回到我的脸上!

我想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