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遇见你

我要回家,看看我的爹娘,

是否别来无恙,想与你晒家乡的阳光!

我要回家,就算跌跌撞撞,

属于我的地方,闻一闻这片土壤散发的芬芳!

黄明志-我要回家

我想大家都开始想家了吧?

又或许,也有人像我一样,

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想家了吧!



刚刚考完试,成绩都跟大便一样烂!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已经有多久没有那么的失望了!

已经有多久没有被人那么虚伪的安慰了!

如果不是你那虚伪的安慰,

又或许,

我的心情不会这么的糟!!!




只能悄悄的安慰自己说:

”当昨天画上句点,何不就让它悄悄无言,

看今天更光鲜别,忘了还有明天!“



考试那一团糟的成绩算什么?

立定一个目标,一步步的再慢慢去实现

不管路有多远有多险,有多倦!


时间是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真所谓日久见人心。

才发现原来

不报任何期望已经是最好的期望,

因为至少不会绝望。


真的好想跟一个人讲出我所面对的处境!

但是,大家都有大家要过的生活!

又或许,每个人,

最近都过得不是很好吧!

那该死的考试,

把大家的自信心都击垮了!



想念当初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

想念跟大家一起嬉戏的日子!

想念那最初的人情味!

想念那最初的真诚的人生!!!



我渴望在路的尽头,能出现奇迹的转弯!

在面对不定的前方,有着超越平凡的坚强!

深切祈求,在心情沉到谷底的那个夜晚,

因为遇见你,我遇见永恒的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