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路过的新娘?

想要说些什么 又不知从何说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有谁能够给我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让我把心中的呐喊都释放出来呢?
路走了一段,还没到一半,怎么会觉得好喘?
离家的第三十一天,对马来西亚,对吉隆坡,对砂劳越,对诗巫的思念还真的是墨笔也难以形容!
看着脸书里从前拍的照片,还真的是悲从中来!
脑海里一直想着从前的一切,
但着并不代表我在这儿过得不好,
只能说,
我是一个比较念旧的人!

在这只可爱天鹅的庇护下,诗巫,你还过得好吗?
诗巫,你并不是最棒的!
但,至少,我知道,只有你能够给我,我想要的!
想念干盘面,想念烘饼,想念儿时美好的回忆,想念诗巫那真诚有热情的居民!

Sunway Pyramid,你呢?
你最近好吗?
好久没看到你了?
好久没到你那儿吃猪肉了!
好久没去你那儿买衣服了!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朝一日,
我们还要见面!
狮子,好好的照顾他!

来到了美国,
一个红毛聚集的地方!
一直都觉得这里的人信仰生活并不会虔诚!
但,我错了!
他们真的有很多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找到了一间天主教堂,
依旧继续在那条信仰的道路上奔跑着!
就犹如小欢欢神父所说的:
“主爱超越时空限制!”
主的恩典依然充满这我!
我是蒙受祝福的!
这儿的神父很照顾我,
可能我是那少之又少的马来西亚人吧!
希望有一天,
我会大声且勇敢的说:

“这场好战,我已打完;这场赛跑,我已跑到终点;这信仰,我保持住了!”
(2 Timothy 4:7)

看着照片,看着,看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从前那些美好的回忆就犹如闪电般的在我的脑海里闪过!

朋友们,你们最近过得好吗?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你们的通电,
谢谢你们的开导,
谢谢你们,就是因为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想念着你们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大学,又或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堆积如山的功课,考试!
以前,都常常以为,
大学的我,
可以很轻松,很自在的做我自己!
但是,易被骗的我,又再一次的被骗了!
又或许,那种很享受的学习方式,
只能在电影环节里看到!

小学依旧是最棒的!
每次我都会告诉我的朋友:
“我今天回小学!我看到XXX老师!他变老了...”
但,常常都会有人以很异样且排挤的眼观,对我说:
“你还跟你的小学老师保持联络?”
没办法,
都说我念旧了,
有什么办法呢?


飞往美国前,与小学老师和小学同学的一顿晚餐!
有我一年级到三年级的级任老师,
还有四年级到六年级的级任老师!
谢谢你们,老师!
因为你们,
才有今天的我!
谢谢你们!
看着这张照片,想起了在Shah Alam那两年的学生生涯!
放牛班的所有牛儿们,
你们过得好吗?
有多久没有一起作弊了?
有多久没有一起在班上睡觉了?
有多久没有一起偷抄别人的Assignment了?
有多久没有一起逃课了?
有多久没有听到大家的笑声了?
只能说,

思念还真的是一种病啊!!!

无可否认,诗巫的人永远都是最热情,最真诚,最可爱!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最后的呐喊声:

做人就要好好的做人!不要做狗!不要做乌龟!

懂就说懂!不懂就说不懂!不要懂说不懂!不懂还是说不懂!如果你当我没脑,那你就继续骗我吧,我都不介意!

一些人说的话,会是那么的真诚!
一些人说的话,却是那么的虚伪!
虚伪的人们,为什么你们不要跟真诚的人学一学一些做人的道理呢?
我真的为你们感到悲哀!

我很想念我的头发!因为我的头发被我剪坏了!!!!

最后的最后想喊的就是:

父母们怕输的心理,是孩子们压力的根源!
父母啊,人比人气死人!
孩子只是一个人,不是一个你们与其他父母们比赛的工具!

父母们,请你们记得,你们的孩子已经是多么的努力,
想要把最好的呈现给你们了!

孩子们也是人,他们也会累!也会有想要你们鼓励的时候!

父母们,请你们这样告诉你的孩子们:
“当一切的风雨你们都可以坦然的度过是,
你们才是真正的强者!!!”

我要做强者!

世人皆看不透我,其实我比谁都明白我自己想要得到的是什么。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
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心回报自己!
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
各位,加油吧!
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
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
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