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思念真的是一种病!

 看这还没来美国前排的照片,开始越来越想念大家!
 光阴似箭 ,日月如梭, 风驰电掣, 雷厉风行 ,一日千里, 白驹过隙,电光火石,时不我待,转瞬即逝,争分夺秒,只争朝夕 ,岁月如流, 稍纵即逝, 弹指一瞬 ,迅雷不及掩耳!哇,只能说我自己的华文造诣太高了!哈哈哈~又或许岁月还真的是那么的默默,消失在我的眼前!一个月过了,时间过得很快,但也过得很充实。我其实在这遥远的异乡还过得不错!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王维《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想起了这句谚语!中秋节,一个月圆人团圆的日子!仔细的回想一下,我已经有两年没有与家人一起度过这佳节了!妈妈告诉我,她很忙!忙着煮大餐!弟弟在Skype的时候,给我看我妈妈炸的鸡翅膀!妈妈做得冰皮月饼!( ⊙ o ⊙ )啊!我真的是很想打我的弟弟!
 中秋节这可恶的佳节,竟然让我把想家的程度提升到100巴仙!
Rachel,Lawrence 和Jason的生日
 很多人都问我在这儿过得好吗!我会给他们一个很官方的答案:“我过得不错!记得有空来美国找我!”会有点虚伪吗?应该还好吧!其实,我在这儿真的过得很好!还记得前几天,有一个朋友问我,想不想家!想,当然想!但是有什么用呢?又不能回马来西亚!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在美国过每一天吧!乐于助人的学长,让我在普渡大学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我的小堂妹,她是那么的做作,但是又是那么的讨人喜欢!

 又是一个想家的夜晚!想念着家乡的每一个人,想念着父母,想念着兄弟姐妹,想念着我的小堂妹,想念着所有曾给过我美好回忆的一切事物!又是一个想念大家的夜晚!想念着我们一起制造的最美好回忆,想念着我们那放牛的生活,想念那坦诚的我们!又或许,我应该将这所有的想念化为一种力量,这股力量会不断的带领我迈向一条成功的道路!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


我可以拥有全世界,却没有爱。

我可以明白所有事,却还是空白。

我可以用信心移山,却还是孤单。

这世界没有了爱,一切仍是黑白。

 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再多的怨恨,再多的烦恼,再多的忧虑,再多的虚伪,再多的不愉快,加入一点点的爱吧!

 不管别人有多么的虚伪,我依旧要以我那坦诚的心来对待他们!
 不管别人有多么的讨人厌,我依旧要以我那热情的心来对待他们!
尊严值几分钱?
当我可以坦然的面对一切风雨时,我才能告诉这世界,“我是强者!” 
很多的红毛人,很多的黑人,很多的中国人,很多的韩国人,但我依旧会很骄傲
的告诉大家,我是大马华人!我们从不排挤任何的种族!因为这就是我们国家所教诲
我们的!不要为了巴结任何的民族,而为了自己是亚洲人感到羞耻!亚洲人,依旧是
亚洲人,华人,依旧是华人!

当你为了巴结任何的民族而践踏自己民族的尊严是,
我是能说,
那不值钱的尊严,就被你们这种不爱自己民族的人,
给毁了!!!
PROUD TO BE A MALAYSIAN! HAPPY BIRTHDAY,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