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那一年,我们好像很快乐

那一年,我笑得很纯真,很真实。
那一年,我没烦恼,没包袱,没家人所寄予的任何期望。
那一年,我只需要快快乐乐的过我每一天!

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经意我们都在长大。  
  想想曾经的我们,那么多青春年少,那么多快乐时光。  
  现在都一去不复返!  
  人生难得有几个如此知己?  
  遇见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无论今后我们身在哪个角落,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我们从陌生到熟悉,
 那些一起走过的蹉跎时光,我们留下太多的记忆! 
  有过争吵;有过快乐;有过无奈;有过感动!
  只是,这些本该痕久的记忆,却没有随着岁月的脚步一起前进!
一直很怀念,
怀念那时的笑容,怀念那时的青涩,怀念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雨!
虽然很短暂,可它却诠释着我们别样的年华!
心里总有种说不出的惆怅,
忘不掉那时的欢声笑语,忘不掉当初的那股热忱,忘不掉当初无忧无虑的我们!

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
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
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
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感受,
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的忙碌,渐渐的,我们彼此之间就少了好多的联系!
但是,每一次朋友们打来的电话,发来的简讯,
他们的问候,可以是一句很简单的话,
但是,它却能很深的打动我们的心!
我好想念你们!
每一通的电话,每一封的简讯,都是我力量的根源!

2011年8月15日,
带着大家的祝福,父母的期望,
默默地离开了马来西亚!
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成功!

这一年,学会了无奈的笑!
这一年,我需要虚伪的笑!
这一年,我需要背负着父母所寄予的期望!
这一年,我已不再是我!
逝去的纯真,见证了我苍老的繁华!
  
但是,路再难走,也不会是我一个人默默的走!
身边总是有一群天使在鼓励着我!
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
如果没有了磨难,人生就没有了乐趣,也无法品尝生活的滋味!


“他赐给疲倦者力量,赐给无力者勇气。

少年人能疲倦困乏,青年人能失足跌倒;

然而仰望上主的,必获得新力量,必能振翼高飞有如兀鹰,疾驰而不困乏,奔走而不疲倦。”

依40:29-31


我又想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