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Everyone is No.1

每当我听到掌声响起来的时候,
我知道,我又向前走了一步!
但是,我也曾经站不起来!
挫折,真的是人生的一部分吗?
跌倒,又真的是成长必需要走的路吗?
以前,我和他们一样;
现在,你要和我一样!
意外就是在人们和你自己都意想不到下才发生的;
所以,请不要怪别人,也不要怪自己!

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

我的泪 不是 你的泪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
一样的天空 不同的光荣 
有一样的感动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着 只要向前冲
告诉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 
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
要迎接未来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
流最热的汗拥最真的心
第一名属于每个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条心 狂风和暴雨 
都变成好朋友
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着 只要向前冲
告诉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 1
只要你凡事不问能不能
用一口气交换你一生
要迎接未来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 1
成功的秘诀在你肯不肯
流最热的汗拥最真的心
第一名属于每个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直到还有一点余温我也会 
努力狂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